linhelin123

更新随缘

【TSN】甲方爸爸与我(完结篇)

    后续来啦,ooc警告。

    前请提要:Mark一觉睡回解放前,而Eduardo成了他的甲方爸爸,天道好轮回。

    10

    每日早起三问:

    ——自家亲儿子Facebook呢?

    ——在老家呆着呢。

    ——豪华大床呢?

    ——大餐都没有还想着大床。

    ——变成亿万富翁了吗?

    ——别睡了,醒醒,起来搬砖了。

    早晨打领带的时候,Mark忽然想起曾经他与Obama会面,也是这样不情不愿的穿上西装,作为亲民的体现,他应该像自己一样穿着兜帽踩着人字拖。

    只是那个时候的他虽然一日三餐不正常,但是想吃什么想要什么随便买,有钱任性。

    现在同样一日三餐不正常,工作忙的,没钱不任性,说话没底气,只能吃食堂阿姨手抖的菜。

    11

    工作后每日三省:

    ——我究竟是我是色盲还是甲方是色盲?

    ——修改有一次,就有下一次,然后就是成百上千次。

    ——我到底要不要辞职?

    直到后来他被甲方爸爸包养,开始惨无人道的精神性虐待同行。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这个颜色很符合我们的要求。

    一遍不过第二遍也会过。

    12

    被Eduardo包养日常:

    每日早起电话,每晚睡前聊天,晚安语音,见面拥抱亲吻,定期出门溜达,定期约会,定期检查身体健康,看看心理医生,偶尔时候剪剪毛。

    就像他养狗时差不多。

    包养人跟包养宠物原来是一样的啊。

    13

    按照传统偶像剧《总裁爸爸与我》的套路,Eduardo会有一个前女友,而且他的前女友,应该是他的初恋情人,而且是他的白月光,然后因为各种不合,分开了。但是他的心中还想念着她,恰恰好Mark和他长得一模一样,于是就对他心生好感。

    Eduardo表示我不是,我没有,你胡说。

    Eduardo确实有一个前女友也刚好是他的初恋,他的初恋肤白貌美,眼睛又大又亮,还是双眼皮的。身材高挑,身为模特的她并没有宅男的小肚子,有一双傲人的大长腿,净身高一米七五,穿上高跟鞋将近一米九,比Eduardo还高,而且她酷爱穿高跟鞋。

    于是他们分了。

    14

    传统偶像剧《总裁爸爸与我》还有一种套路。

    总裁爸爸的爸爸发来贺电,一百万离开我儿子。

    Mark冷漠脸。

    1秒,2秒,3秒,好了,那边的Mark账户上的一百万到账了,可能会更多。

    一百万不够?拿了一千万就走!

    一千万支票啪的一下拍在桌子上。

    Mark嘲讽脸。

    等我回去了,我们对着砸,把你公司买下了改成乒乓球厅。

    然而Mark醒了并没有变成CEO Mark,所以干脆在Eduard父亲嘲讽声中放空自我。

    Eduard知道了这件事后有些伤心,怕他们真的会分开。

    Mark从网上抄了几句安慰的话回复过去,同时手上不停歇的把未来岳父?公公?公司的防火墙破解了,丢下几个木马,等了半个小时也没等到对方找到自己,只能无聊的抹去痕迹,继续奋斗logo大业。

    由于公司被黑,Eduard刚好撞到枪口上,被教训了,还被安排了几场相亲,忙的团团转,嘴角急的上火。

    Mark想了想把几个相亲对象电脑给黑了,随便拉了找了几个缺点给Eduard安上,觉得不够又把自己的黑历史塞了进去,做成一条新闻,一开网页就弹出来。

    现在才十点,离Eduard的晚安电话还有半个小时,Mark觉得他还可以做点什么。

    于是他把Eduard父亲公司的所有电脑给黑了,只能单机斗地主。Mark看向自己的手机,十几分钟后将会有一个人用憔悴的声音强装没事的说晚安。

他把电脑黑的连机子都开不了,即使经过专业修理也是一开机就关机,一关机就死机。

15

后来经过各种曲折,他们成功的在一起了,现在正在结婚。

好了,我们看到新郎挽着新郎的手入场,新郎先迈开左腿,右腿跟上,然后奇特般的左脚绊右脚摔了。

Mark恍惚的看着这一幕,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果然,下一秒Eduardo抬起头是一脸茫然,先是带着陌生的表情看着四周,最终定格到了Mark的身上。

他说:“恭喜。”

Mark回答:“同喜。”

“Mark,你结婚不应该这么回,你只要说谢谢就好了,不过我没想到你会邀请我,我很荣幸。”

Eduardo说话时带着礼貌的微笑,很陌生又很熟悉。熟悉的是他们在开会的时候,聊关于商业的事情(除此之外他们没有其他可以有共同的话题)Eduardo都是用的这幅表情,很有礼貌但不会再把自己表露在外面,陌生的是他不习惯,他喜欢Eduardo自在的笑容,把一切都写在脸上,比代码还好懂,而不是现在这张画上去的笑容,不论多久都不会改变一丝的弧度。

“今天是我的婚礼,也是你的婚礼。”

终于Mark看到了那张脸崩坏的样子。

“Mark,别开玩笑,我已经不是从前会被你随意戏弄背叛的人。”

Mark看着他强忍怒气,平静的说:“你不信我。”

“你有什么值得我相信?从前没有,现在也没有!”

Mark空白着一张脸看了他好一会儿,才回答道:“哦。”

“Wardo,我很伤心。”Eduardo撇嘴,Mark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我是人,不是机器,我会受伤。从来都不只是我单方面在伤害你,我们一直在互相伤害。”

Eduardo没说话。

Mark补了一句:“我不离婚,坚决不离婚。”

Eduardo气得想打人。

16

接下来就是经典剧本先婚后爱之霸道CFO爱上我(才怪咧

总之Mark和Eduardo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评论(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