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elin123

更新随缘

【TSN】甲方爸爸与我

  这是一个甲方爸爸与我的故事,当花朵成了有钱人爸爸,而马总只是个一长期被虐的乙方小弟。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段子向,有毒向,极度ooc,这个脑洞困住我太久了,纯属放飞自我。
  
  01
  他曾经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身家上百亿,足不出户也能赚取上亿。家里有几十亿家豪宅,几十亿个CFO……
  以上纯属虚构
  好汉不提当年勇。
  我们只关注现在。
  几百米的大床?
  假的。
  有的只是一米宽一米八长的木板床,连睡觉都(不)要曲着脚。
  一眼望不到头的别墅,进出门距离远的要做飞机?
  假的。
  走两步就能撞到墙,仅有一室一厅的标准单身汉标配。
  传说中随便摔的笔记本电脑?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破旧到开机花了半个小时,一开机就关机,一关机就死机。想砸电脑,这是公司的,要赔钱,据目前状况来看他赔不起。
  以上生活就是现在Mark 曾经是个有钱人爸爸 Zuckberg的愉快单身生活。
  
  02
  一觉醒来自己穿越到与自己同相貌同名字的陌生人身上,同人不同命。
  手机在滴滴答答的想着,有个备注名为初恋的发来短信。
  “我看了你的作品,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是经我们讨论后我们希望背景的颜色再深一点,你懂的,深一点的颜色更好看。”
  
  03
  Mark现在的身份是初出茅庐的设计师,没有让人叹服的作品,当然更没有让甲方不逼逼的能力。
  初次被怼的时候Mark直接拿起电话怼了回去,逼逼了半个小时后对方挂了电话。
  然后他就被领导训了半个小时。
  
  04
  甲方虐我千百遍,我待甲方如初恋。
  甲方爸爸Eduardo既温柔又多金,有着小鹿斑比的眼睛,蜜糖般的微笑,据说只要见到了他的微笑,心里只会想着你说什么都对,好好好,都听你的。
  Mark觉得谣言果然听不得。
  他曾经见到这个笑容有千百遍,最后一次在他的订婚宴上,他笑的很开心,眼中满满装着爱意,只对着他的未婚妻。
  初次见面非常尴尬,过程省略。
  结果是这个Eduardo不是Wardo。
  再甜美的笑容也抵不过Mark内心的吐槽。
  “这个logo再大一点。”
  “logo太大了。”
  “背景颜色换一个,就是那个天蓝色,天空的颜色啊,你看今天的天空颜色多好看,就是那个色。”
  “我要的不是普通的黑色,要五颜六色,你懂吗,五颜六色的黑色,那种意境,那种美,你是设计师怎么会不懂呢。”
  “算了,还是第一种好,就这样吧。”
  笑的和Wardo一模一样→你再笑我也不想改→改来改去还是第一款最好→好想打人
  
  05
  Eduardo是他新的甲方爸爸,新一任初恋,所以不管怎样都得忍着。
  爸爸说话很温柔,提意见的时候也是用商量的语气,时常说你才是行家,我只是从外行 的视角看,具体还是以你为主。
  emmmmmmm…
  具体以我为主就别说话,听我的!
  
  06
  事情好像有点糟糕。
  Mark把吐槽Eduardo的文章发到网站并点公开,而且被原主看到了。
  ……
  上次Erica Albright是怎么做的来着?
  
  07
  一个人知道了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
  同行纷纷向他发来贺电。
  
  08
  初恋的样子有些奇怪。
  听说他在反思。
  反思的结果是经常把他拖出门到处走走尝尝。
  Mark表示他有啤酒汉堡电脑就能活。
  意见被驳回。
  
  09
  那么问题又来了。
  Mark手机里对Eduardo的备注被他看到了,他笑的好奇怪。
  我还要考虑一下?
  考虑什么,要不要换个乙方?
  热烈欢迎。

也许会有后续吧。

评论(1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