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elin123

更新随缘

【TSN/EM】恶魔的三个愿望(一)

summary:这是两个互相暗恋的小可爱挖坑让对方跳的故事。
  
   00
  寒风里Eduardo被冻的瑟瑟发抖,不论是天堂和地狱的温度都没有这么低,他们更习惯把温度控制在身体适应的度数,除了个别地方。
  
  Mark说:“Wardo,我需要你的帮助,我看到了未来,The Facebook一定会风靡全球,而我希望的是你和我一起把它创造出来。”
  
  Eduardo微笑,“如你所愿,我会的。”
  
  第一个愿望达成。
  
  01 
  Eduardo是个即将转正的恶魔。
  
  只需要那么一点小小的运气,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他把手按在胸口,试着想象心跳加速的紧张感。
  
  然而内心却毫无波动的Eduardo决定去寻求一位传说级别的恶魔的帮助。
  
  传说级别的恶魔现在基本是可以说是珍惜动物。几乎无法近距离围观,自从一千年前的海选比赛后再也没有出色的选手,即使现在有几个异常活跃的鲜肉型恶魔也无法当选,多数恶魔总是怀念从前,觉得一代不如一代,尤其是现在是和平年代,大家都活的安逸,恶魔所能蛊惑的又少了许多,没愿望怎么收获灵魂。
  
  而他面前的这位恶魔,是个地地道道的家里蹲,比起其他恶魔勤奋的往人间跑,这位更喜欢蹲着家里。千年不出门,一出门就要干一件大事。在千年前的战乱时期,收获了上千的灵魂。
  
  听说他还准备开发一款新项目,在家就可以收到灵魂。
  
  这位传说级别的恶魔,再看了一眼他后说:“是你要参加职业恶魔考核?”
  
  Eduardo点点头。
  
  恶魔蹲着帘子后面,Eduardo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他佝偻的身影。
  
  恶魔突然开口说:“你再站左边一点对就是那个监控器的下面。”沉默了好一会儿,他又说:“不行!”
  
  “为什么,你还没看过我的简历。”
  
  “你长得太好看了。”面试官说道。
  
  ???
  
  好看也是错?
  
  恶魔就不能长得好看?
  
  面试官似乎听到了他心中所想,说:“大部分恶魔都长得不怎么样。你来这之前也去名人馆看过了他们的画像了,丑才是实力的一部分。”
  
  ……
  
  那里画像里的恶魔长的不是脸红脖子粗,就是大鼻子歪嘴巴,还有大多数把头发染成绿色,不过驼背的恶魔真的太不如眼了。
  
  恶魔低声说了几句话,Eduardo没有听清楚。但是帘子后面又传来了另一个陌生的声音。可能是在用什么秘术在和其他人聊天。
  
  忽然面前闪了一下,一座人间大学的图像显现在他的面前。
  
  快速传说级别的恶魔能把图像弄得如此的清晰。
  
  “这是投影……”
  
  新的魔法吗?
  
  “不……”恶魔沉默了一会,似乎在酝酿,等会儿要说的话,“你会写代码吗?”
  
  代码是什么?
  
  Eduardo很诚实地摇了摇头。
  
  “那你了解计算机吗?”
  
  这似乎是人类新发明的产物,不过他还是不大懂。
  
  “第一台计算机的产生于1946年2月14日,在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大学,距离现在已经有几十年了,算了,你的英语还不错就是带了点口音,看过去挺聪明的,就犹太吧,对着镜头笑一下,别闭眼,头向右偏一点,emmm笑的太甜了。”
  
  帘子后面递出一打纸。
  
  那只手消瘦,却很细长,骨节分明得像皮包骨,恶魔都如此缺乏营养吗,Eduardo想着未来的生活,接过他手中的资料。
  
  “我会推荐你去上帝恶魔联合学院,你需要报班赶个进度。你太落伍了。”
  
  Eduardo看着上面一排的计算机课程,他觉得恶魔太先进了。
  
  离开后,Eduardo如恶魔所要求的勤勤恳恳的在学校里上课,他很聪明但似乎与计算机犯冲。
  
  他翻着新买的翻盖手机报了金融系。
  
  03
  要想成功转正成为正式员工需要诱惑到一个人类的灵魂,让他许下三个心愿,才算考核成功。
  
  Eduardo对于恶魔的三个愿望的条件其实了解不多,只知道要与人类签订契约,如果人类向恶魔许了三个愿望,在恶魔实现这些愿望之后就可以依照合同收走他的灵魂,同时每实现一个愿望,便可以收走那个人类的一样东西,重要与否就要看恶魔自身的能力大小,如果是那个人类傻非要给的话那也没办法。
  
  三个愿望看着简单,但现在不同以往,人类现在依托他们恶魔的很少,更别提现在的人类精明的很,许了一个愿望就对你说拜拜,仅仅付出一点点小代价就实现一个愿望,更别提要献出灵魂了。
  
  Eduardo忽然有些担心。
  
  04
  室友邀请他参加一个聚会的时候Eduardo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聚会能让他碰见更多的人。
  
  要选一个人类真难,不是喜欢自力更生就是喜欢混过一天是一天,天哪,他们还只是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怎么可以这么没志向。
  
  
  Eduardo被声响震的耳朵疼,果然,他还是喜欢几百年前轻柔的音乐,教堂的圣歌也好听。
  
  这里人多的让他窒息。
  
  人的脸上浮现着欲望,他们看的是极为容易上钩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没有想要与他们签订契约的欲望。
  
  Eduardo奋力的拨开人群向角落走去。
  
  忽然有个人拍了下他的肩膀说:“嘿,你长得真好看,第一次见到你,我还以为见到一个天使。”
  
  Eduardo笑了笑说:“我可没有翅膀,你好,我是Eduardo。”
  
  “我叫Dustin。”Dustin看了一眼周围,“看来你很受女孩子的欢迎,我连女孩都小手都没摸过,除了在广场上以为碰到。”
  
  Eduardo失笑。
  
  “Dustin,我拿个啤酒的功夫你都能和七个女孩聊上。”Dustin的朋友领着啤酒向他走来,“这聚会太无聊了,在这浪费的时间都够我看十集星际迷航了。”
  
  “不是你要我带你出来的吗?是谁说的要和我一起脱单,是谁说不想成为kirkland最后的两个处男之一。”Dustin咬开瓶盖吨吨吨的灌着。
  
  Eduardo的眼光不自觉的飘到那一坨卷毛上,软软的,摸的一定很舒服。
  
  手痒。
  
  好想摸。
  
  心在扑通扑通的跳着。
  
  他恍惚间想起他的心已经被恶魔作为实现愿望的代价取走了。
  
  这是薅毛的意念吗?
  
  他想他找到了。
  
  那人咬着啤酒口说:“你好,Eduardo,我是计算机系的Mark。”
  

新年快乐,手机打字好累啊,祝大家追的cp都有售后,掉的坑都被填,喜欢的作者天天日更~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