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elin123

更新随缘

【TSN/EM】听说Mark怀孕了(2)

写论坛体还不熟练,分不出来什么性格啊

    58#

    NONONO,相信我,那是不可能的。

    59#

    女Alpha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我的另一半绝不可能是女Alpha,Alpha都不在选择范围之内。

    发出Mark的声音。

    60#

    为什么在这么多文字里面只有你能发出声音?

    61#

    哈哈哈哈有毒

    62#

    真香警告。

    63#

    我有预感会打脸,敢不敢打个赌?就赌是或不是,我赌让Mark怀孕的是女Alpha。

    64#

    加我一个,我也赌是。

    65#最受欢迎的Dustin

    哈哈哈,我赌不是,猜是的你们要小心哟。

    66#

    啊,不会吧,我跟着知情人走,我相信Dustin大大会带我飞。

    67#

    上面的你们是都没有听过当年Mark的黑历史吗?

    68#

    什么什么,什么黑历史,八卦老板的黑历史是我的最爱。

    69#

    这是唯一能在饭后闲余时刻拿出来疯狂调侃老板的大事啊,我们苦中作乐的也就只有这么一件了。

    70#

    我来悄咪咪的说个暗号:洗手间。

    71#

    如上的你成功的让我想起了当时听到这件事的时候,室友们都睡了,我只好一直得躲在被窝里憋笑,然后憋出了一声猪叫。

    72#

    我哈哈哈哈,我是当时笑得滚到了地上,然后被紧跟着在掉下来的手机砸中了鼻梁。痛到我怀疑人生。

    73#

    一无所知的我一脸茫然,我是谁?我在哪?我应该干什么?就没有一个知情人想要透露点什么吗?

    74#

    你等的知情人来啦。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75#

    我来,我来,我知道,我先说。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讲真的超级搞笑哈哈哈,事情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

    别哈哈哈哈的,光顾着笑了,你倒是说呀。

    76#

    完了,我现在满脑子背这个哈哈哈给洗脑了。

    77#

    讲事情之前能不能先别笑?虽然我也知道这很搞笑。

    78#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事情是这样,好像是七月份还是八月份的时候吧,哈哈哈哈超搞笑Mark不是谈了个女朋友吗?然后一次聚会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

    我认真严肃的要求换一个人。

    80#

    别急嘛,我现在就给你说,我跟你说吼,哈哈哈。我刚才说到哪里了,哦对,是说到不是他们参加了一个聚会,然后就在一个洗手间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1#

    谁能告诉我这个人到底在说什么?

    82#

    你不懂真的超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

    你不说我能懂吗!!

    84#

    我来说,我来说,其实整个故事很简单的。

    你们也知道当时的Mark大佬正值青春年华,脾气还没有现在那样温和、善解人意,带有点年少时独有的桀骜。

    他有着一个聪明绝顶的脑袋,对计算机有着超高天赋的他常常与周围的普通人格格不入。他极少与人交流因为对方都跟不上他的步伐,所以他很少参与一些pARty或者俱乐部之类的活动。她看不上一般的女生,认为她们太平庸了。然后他受不了一个女生的热烈追求于是与她开始了交往。

    85#

    ???我从这段文字里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86#

    起止说是不对劲啊,这是每一个字都跟我认识的人对不上号啊。

    87#最受欢迎的Dustin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相貌平凡,身高不足一米七五,整日熬夜吃的汉堡、啤酒、罐头,和我约好谁先脱单谁是狗的宅男Mark吗。

    88#

    噗哈哈哈哈哈,所以你们之中谁是狗?

    89#

    不都是狗吗?单身狗。

    90#

    现在可不一样了,Mark都怀孕了,肯定在外面找好了对象。

    91#

    我相信84L的人说的Mark的故事是真实的,反正这个Mark不姓Zuckerberg,他可能是姓White之类的。

    92#

    别挣扎了,他肯定就是一个Mark的无脑吹,说不定还是Mark真身上阵特地吹自己的。

    93#

    Mark真身上阵?没有用的,他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已经挽不回来了。

    94#

    不,还有可能是一个沉迷于玛丽苏小说的问题少女,整日幻想的霸道总裁之类的,只可惜我们的总裁好未成年少女,还喜欢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极其以及特别的花心。而我们的CEO长相不达标,身高不达标,霸道到是有了毒舌也算一种吧,我给他打五分。

    95#

    哈哈哈哈,不要把你的机智放在这种地方啊。我觉得可以在形容Mark的那一段再加上几句常规台词,比如说刀削般的面容哈哈哈。

    96#

    或者那双刻薄的刀锋般锐利的双唇……

    97#

    你们都是人才啊,在这边码代码都是屈才啊,不如去写小说吧,肯定比《暮光之城》还要热销。

    98#

    Mark:我常常因为自己是个有钱的宅男而与你们这些高贫格格不入。

    99#

    人生攻击呀,举报了。

    100#

    不过我们确实高,他也比我们富,不过请在后面加一个帅。

    101#被迫戒掉啤酒的第二十五天

    如果要设计成小说,可以这样写。

    Mark是一个被设计出来的完美却不懂情感的机器人,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浑身缠绕的爱情般香甜气息的人类,他在那个人类的引导下渐渐产生了人类的情感,两人相爱了。

    102#

    完美???分手大师了解一下。

    103#

    什么鬼剧情啊,底特律:变马,呸,编码吗?

    104#

    底特律:求求你做个人吧。

    105#

    这剧情也太老套了,我们换一种吧,把两个人物的身份对调。

    Mark是一个面瘫脸,本来小的时候面部神经是正常的,当年调皮脸对着风扇吹,硬生生吹成了面瘫,加上周围的朋友又少,自己又沉迷于网上,导致与周围交流的能力越来越低。他不知道如何表露自己的情感,周围的人跟不上他过快的语速,更融入不了他快速运转的思维,他开始减少自己的情感表露。也正因为如此,他常常被认作是仿生人。

    某一天,一个朋友给他送了一个伴侣型的仿生人,那个仿生人可能在设计时选挑选的原型情感太过丰富,导致他常常被认为是个人类。那个朋友在这个仿生人的设计程序上稍加改动了一番,让仿生人“爱”上了Mark。于是乎,按照正常的流程走向两人相恋了。

    但是结局却是两人分开了,一个再向人类甚至比人类更像人类的仿生人,他的情感是被设定好。即使表现的再真实他依旧是假的。

    106#

    太太出本吧,我一定买一本。

    107#

    这个结局真的是不按套路出牌。

    108#

    我们论坛里真的是卧虎藏龙啊!

最近粮好少啊,都去过七夕了吗?
( ´∀`)ノ七夕快乐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