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elin123

更新随缘

【TSN/EM】听说Mark怀孕了(1)

怀孕是不可能怀孕的,我又不会写。

  Facebook论坛>休闲区

    标题:听说不可说怀孕了???

    1#楼主

    如题,今天早上他的脾气好像特别大,整张脸都是臭的,我上司说他怀孕了,要体谅点,我尽力………………个鬼啊,我妈专门给找了个姑娘,你知道一个技术宅能有一个愿意来相亲的妹子多不容易吗!

    2#

    哥们冷静啊。

    3#

    是啊,去不成相亲没关系,还有下一次,拍肩。

    4#

    楼上你们别矜持了,来,楼主地址报给我,我来替你相。

    5#

    你们都别动,放着我来!

    6#

    你们都没发现自己偏题了吗,我是看着标题进来的,结果一群在讨论妹子,谁来把这话题掰回去?

    7#

    我是最近刚来的,不可说是谁啊,楼主的上司吗?为什么不能叫他的名字啊,会被诅咒之类的……伏地魔吗?

    8#

    阿瓦达索命了解一下

    9#

    并不是伏地魔,但是被他看到了有可能会加班。

    10#

    不要怂,我们在他面前披马甲就跟裸奔一样。说是很恐怖,但其实他不在意这些,即使看到了也没什么,可以去翻翻以前的帖子。

    11#

    就只有我一个人疑惑他居然会怀孕吗?

    12#

    是的,就你一个人。

    13#

    我们公司居然有招未成年?人事部在干什么?不过说起来就算是未成年也知道我们这个星球有六种性别吧,我来给你科普一下。我们不止分有男性和女性,还有Alpha、Beta、Omega,不论是男性和女性都包含这三个性别中的一种,alpha多数居上位,他们具有天生的领导才能,数量稀少,以及他们不可生育,beta各方面都比较的中庸,他们便像工蜂一样,占了人口的85%,生育能力低下,Omega有些特殊,他们人数不多但是生育能力极强,在改革前一度被当做生育工具。

    14#

    未成年啊,我只能想到会是一个人带进了的。

    15#

    你说的不会是女朋友保质期最长不超过一个月的那位吧,他好像交的对象里面很多都是未成年。

    16#

    恋童癖举报了。

    17#

    ……楼上厉害了。

    18#

    之前有人举报过,但是双方都是自愿的,而且未成年的是没有发生过关系的。

    19#

    15L忘记说了一点,那位交往的对象全部都是Omega。

    20#

    我的心中突然燃起了熊熊烈火,谁来帮我查一下故意杀人罪判几年?

    21#

    加我一个,还让不让人活了,本来人数就少了,改革后更被当成保护动物,走在大街上多看两眼就会被当成变态抓起来。下班后,小巷子里堵他。

    22#

    你们冷静一点。

    23#

    看到了吗,11L妹子,这就是你爱上的人渣所引发的众怒,早点分手吧。

    24#

    我是11L,我已经结婚孩子都有第二个了好吗,我的意思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打字慢,你们刷刷刷的就堆了好几楼,我本来想澄清的。

    25#

    这个区还有手速慢的?

    26#

    大家都是被不可说锻炼过的人。

    27#

    别说了,一把辛酸泪。

    28#

    我头发已经秃了一大把,他是怎么还有那一头杂草般浓密的卷毛。

    29#

    我的发际线开始后移了。

    30#

    别人的夜晚是用来休息的,而我们的夜晚是用来加班的。

    31#

    boss很好的,我们早上十点才上班,加班费又高。

    32#

    是的,黑眼圈还特别重,经常有人问我是不是英国人。

    33#

    头一次见到有人吹他的,机器人爱好者?

    34#

    你别这样说话,Mark可是有很多崇拜者的,不信你上网搜一搜,还有他的后援会呢。

    35#

    我记得上个月有个巴西小哥来我们这边参观,听见我同事在抱怨,就说了好多Mark的伟大事迹,我头一次见到有人这样脸不红心不跳的理直气壮的吹人,那一刻我在想,他眼中的Mark和我眼中的不可说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人,是我眼瞎,戴的镜片太厚以至于看不清他的好还是小哥的粉丝滤镜堪比美颜?

    在他如同演讲的宣传下,我入教成了一名合格的Mark吹,那小哥真帅,不管是穿Prada还是日常装都帅,长的好看说什么都是对的。

    36#最受欢迎的Dustin

    哈哈哈,Mark还把这段话给录了下来,特地调来监控录像,把夸他的那一段单独截出来,每次路过都能看见他看。

    37#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突然觉得Mark好可爱怎么办?

    38#

    是的只有你。

    39#

    只有你。

    40#

    为什么你们突然不用代号开始用真名了,难道他已经看到这个帖子了?我现在有点方。

    41#最受欢迎的Dustin

    嘿,Jack,你愿意与Mark一起去佛罗里达出差吗,除了你,剩下的人选不是生病了就是要约会,顺便提一下,Mark最喜欢窥屏潜水了。

    现在是工作时间~

    Mark is watching you~

    42#

    报告,我已经完成任务了。

    43#

    下周五有人会向我表白,所以我没空。

    44#

    闭嘴吧,Jack,谁不知道你被排上最不想与他交往的Beta、最不想与他结婚的Beta第三名。想脱单,不可能。去佛罗里达的重大任务就交个你了,如果你成功留在那边超过三天,或许我们会尝试请你吃一顿饭,相亲party带你一次。

    45#

    拍肩,靠你了。

    46#

    我拒绝,凭什么Mark一个Beta都有男朋友,我不能有人告白?

    47#

    Mark不是Alpha吗?

    48#

    Mark不是Omega吗?

    49#

    Mark不是Beta吗?

    50#

    我刚进公司的时间短,你们不要骗我。你们看他才一米七出头的身高,那一头可爱的卷发,少年般的面庞,软软的嗓音,妥妥的Omega标配啊。

    51#

    OMG,你这滤镜太厚了吧。

    52#

    我呆公司的时间长,你们骗不了我。你们看他两米八的气场,阴测测的眼神,说重做就重做的恶毒的嗓音,魔鬼一样的面庞,这不是Alpha是什么?

    53#

    你们似乎都忽略了一定,Mark天天都来上班,除了给狗定期检查之外,几乎没有请假过,Omega是有发情期的朋友们,一来就来三到七天,不可能避免的,而我们从来没见到他发情或者身体不适。

    54#

    “来就来三到七天”让我想起了不好的东西,也许是内分泌紊乱了呢,开玩笑,瞎猜的LOL。

    55#

    那也不可能每个月都没有吧,所以我断定他是Beta。

    56#

    Beta能怀孕,几率也太低了,他的男朋友一定很高兴。

    57#

    说不定是女朋友呢~女Alpha之类的。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