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elin123

更新随缘

贱虫 死侍先生有特别的求婚方法

Summary:Deadpool被一群秀恩爱的虐狗导致的求婚(主贱虫,微量EC,幻红,牌快,冰火,狼队,盾冬)

 

    “Surprise,spidy,这是我精心挑选的烟花。”

 

    “我很高兴……真的,我知道你很棒,只是……”Peter欲哭无泪的看着天空中炸裂的“烟花”,他全身上下一个钢镚儿都没有,作为一个没有经济来源且空余时间都花在做义工身上的高中生,他觉得自己面临着一场重大的危机, “嘿,Wade,你有钱吗?”

 

    死侍先生诚实而又痛苦的摇了摇头,“honey,为了你,我都花完了。”

 

    Peter瞄了一眼还在懵逼状态的Tony,拉上他的现任未婚夫跑路。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一天前……

 

    内部回老家结婚交流群

 

    要杀青的金刚狼:多谢大家这些年的支持,我要退休一段时间,准备和Scott回老家结婚。@窗边的眼镜架

 

    窗边的眼镜架:谢谢大家这些年的陪伴。@全体成员

 

    你什么样子都很美:祝福

 

    读你像一本书:记得领红包。

 

    我已经不算宝宝了:Stark先生已经准备好了你们结婚的红包,记得及时签收。

 

    小蜘蛛最可爱:既然结婚了,那哥给你点面子,不把你打得哇哇叫了。

 

    要杀青的金刚狼:呵呵。

 

    森林小火人:祝99,这下期末稳了@森林小冰人

 

    森林小冰人:恭喜恭喜,有些事不要说出来。

 

    文科学霸:99哟,羡慕你们没有一个阻止恋情的老爸。

 

    比曹操还快:同上。姐弟抱头痛苦.jpg

 

    你什么样子都很美:……

 

    读你像一本书:恭喜,记得早点回来教书,哦,对了,要期末考了,你们记得监考完再走。

 

比曹操还快: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森林小火人:我的天哪!

 

    森林小冰人:我的天,这下完了。

 

    文科学霸:学霸不怕,要坚强。去™的要坚强,老子要抱抱.jpg

 

    比曹操还快:姐,那我怎么办?T_T

 

    你什么样子都很美:你们至于吗?

 

    你什么样子都很美:小孩子不要这么早谈恋爱!!!

 

    文科学霸:专制!

 

    比曹操还快:哼,残暴!

 

    读你像一本书:……

 

    读你像一本书:Erik,你做了什么,让孩子们这么恨你……

 

    文科学霸:那一天,本来想带着我的男票回家见你们,还想着给老爸一个惊喜,结果反倒是他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一出来就轰幻视,我男票还怕伤到老爸,然后直接被打飞了。

 

    你什么样子都很美:紫薯精有什么好的!!!

 

    我已经不算宝宝了:和Wanda抱头痛哭.jpg

 

    比曹操还快:remy更惨,被老头挂在金门大桥整整三天,还不让我们救援,搞的他之后再也不敢带任何有金属的东西。

 

    窗边的眼镜架:……这我可以证明,万磁王当时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要不是有Jean的帮忙,恐怕还要挂上几天。

 

    要杀青的金刚狼:……我曾经也有一段时间不敢出现在万磁王面前。

 

    读你像一本书:Erik,你支开我,让我旅游散心就是为了去怼女婿??

 

    你什么样子都很美:Charles,你听我说,孩子们真的还太小。

 

    读你像一本书:你过来,我好、好、听、你、讲。

 

    小蜘蛛最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森林小火人:切,单身狗。

 

    森林小冰人:Deadpool,你还是先把人追到再说吧,我听说小绿魔跟他关系很好,小心竹马战胜天降。

 

    小蜘蛛最可爱:你们是嫉妒我家spidy的可爱,哥可告诉你们,没有人可以从我手中抢走他,哼,那个小绿魔我早就在其他世界砍他千百次了。

 

    文科学霸:哦,我听说Spiderman好像还是高中生。

 

要杀青的金刚狼:呵呵,一把年纪了还去泡人家高中生,死侍你要不要脸,算了,你的脸早毁了。

 

森林小火人:哦~高中生啊。

 

森林小冰人:哦~高中生啊

 

比曹操还快:哦~高中生啊

 

我已经不算宝宝了:Deadpool先生,您的男朋友还未成年,请您克制住。

 

你什么样子都很美:幻视,你有资格说吗,一岁了没?

 

读你像一本书:Erik!!!

 

你什么样子都很美:幻视才不到一岁,他哪里懂得爱情,哪里会照顾我们的宝贝女儿?

 

文科学霸:他会的,他还会煮饭给我吃,还会在战斗中时时护着我!

 

小蜘蛛最可爱:呵呵,你们@¥#¥%%……

 

               小蜘蛛最可爱已被管理员禁言

 

你什么样子都很美:内战的时候怎么不见他@¥#

 

               你什么样子都很美已被管理员禁言

 

 

    Spiderman肤白貌美,腿长屁股翘,屁股那边划重点!尽管Spidy常年穿着他的制服,好吧Deadpool从来没看到过他穿平常服的样子,尽管埋伏过跟踪过,可他的小男朋友似乎早就与他有心灵感应,总能提前发现他的存在,这个事实实在很打击人,至今Deadpool在履历上写雇佣兵这几个字的时候手都在抖,真是讨厌他的蜘蛛感应。

 

    今天是个重大的日子,他的小宝贝成年了!deadpool终于可以摆脱清心寡欲的生活向spidy求婚了。

 

    Deadpool要搞一件大事,求婚场面里要有烟花,还有戒指,他拉开全身上下所有的口袋,结果只掉出几个钢镚儿。

 

    Deadpool说:“deadpool们,看来我们要干回老本行了。”

 

DEADPOOL说:“直接说你穷得连件像样的戒指都买不起,这下spidy要投入土豪的怀抱了。”

 

deadpool说:“我想到一个绝佳的人选。”

 

死侍先生的求婚非常完美,当然如果删掉他哭着抱着钢铁侠的大腿叫爸爸,旁边拿着盾牌想要砸过来的美国队长的画面那就更美好了。

 

复仇者联盟内部群

 

世界第一高富帅,超高:悬赏通缉死侍,一个人头一亿。

 

九零后美国大兵:Steve,我们收拾一下出发,这个月生活费透支了。

 

九零后美国队长:啊,吧唧你又花超了。

 

九零后美国大兵:我就多买了几个李子……

 

我不穷:Wade……

 

小蜘蛛最可爱:爸爸,你要几个头,我立马割。

 

世界第一高富帅,超高:你叫谁?

 

小蜘蛛最可爱:爸爸!爸爸!爸爸!

 

世界第一高富帅,超高:Friday,我们走!


今年又搬一次宿舍的我苦逼的摸鱼中……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