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elin123

更新随缘

【TSN】那些可能会写可能不会写可能流产的梗

    整理一下我那些要写的可能会写可能不会写可能流产的梗。

    1.在某个结婚纪念日的晚上,Mark却仿佛忘记了今天是什么的特殊的日子,和往常一样爆肝码代码。

    敲打键盘的声音忽然停住,正在看经济周刊的Eduardo投来疑惑的眼神。

    Mark沉默了一会儿说:“Wardo,当我放弃代码的那一天或许就是我们离婚的那天。”

    Eduardo想这或许就是最永恒的承诺了吧。

    只是比不过代码这东西还是让他觉得不甘。

    2.还在大学的Mark收到了十年后的来自自己的邮件,从此之后每天都活在剧透中的人生。

    十年后的他胡吹自己有多厉害,还叫他多认识一些人,什么未来的助手啊,未来的CTO啊,COO。

    年轻版的Mark觉得自己不会搞经济,问有什么推荐的CFO。

    老马表示你问对人了,看见他的时候记得矜持一点,他会觉得你们气场合得来,还会来找你,他叫Eduardo,你要说我有个朋友也叫这个名字,不如我叫你Wardo吧。

    记得一定要说:“I need you.”后面别加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多说“We”少说“I”。

    总之就是老马教小马把男票的故事。

    3.Mark意外穿回到几年前的一个夜晚,那个他和Wardo决裂的夜晚,Mark想自己要把握住机会,别重复之前那个令人伤感的结局。

    然后在短短几分钟内他晃动这连续熬夜后不大灵光的大脑想出了好几套应用方案,只要Wardo一说我回来不仅是为了……他立马接上我知道你是为我而回来的。

    奈何计划赶不上变化,Wardo不说那句话了。

    ???

    谁动了我的剧本?

    (这篇应该是短篇,写一半了,就不记得放在哪了。)

    4. Mark是一群大长腿精灵里面的矮种精灵,Eduardo是矮人里面的高个子,两人在种族中备受歧视,一朝相遇,相见恨晚,一见如故……

    Emmmmm……

    5.天使是个专业

    天使与恶魔是两个专业,在通过考试前他们只是小翅膀,在正式入学之后才能转正为天使与恶魔,当然区别就是翅膀可以刷成白色或者黑色。

    Mark由于考试前浪了被调剂到天使,但他一收到入学通知书就丢一边去了,以为必过的却没发现他没过,然后就是开学和Dustin双双涂黑翅膀雄赳赳气昂昂的往恶魔班走的时候被拦住,见到了同样刷白翅膀却被调剂到恶魔专业的Wardo。

    于是就是救世的恶魔拯救网瘾天使的故事。

    6.Facebook是一个神奇的游戏,在那里你会有一个全新的身份来走向不同的人生。

    Mark是里面一个boss,准确的来说是一个非常讨人嫌的boss,经常发布隐藏任务,难度高还不说,必须要强制执行。

    直到某一天,有人说他还挺可爱的。

    无数人出来反驳。

    那人说想和他在一起,出去看飓风。

    谈恋爱了就不会瞎折腾了吧,于是全世界人民发来贺电。

    这就是一个谈恋爱,全世界都在助攻。

    7.约会大作战AU

    Mark是要毁灭世界的精灵,Eduardo是被临时选出来的救世主。

    Eduardo发现了自己拥有的特殊体质,那就是可以通过接吻,来封印(吸收)精灵力量的能力,并且将精灵受到致命伤恢复再生的能力。

    狗头军师Chris表示:“你要和Mark,并且让对方爱上你!”

    同时上场的还有狗头军师2号Dustin与妨碍者Sean。

评论(2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