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elin123

更新随缘

Mark蛙

Eduardo养了一直蛙,朋友劝他养的。

最近他时常上火,公司里的年轻人不是养纸片人就是养女儿,专注着给游戏氪金却忘了自己是个奔三的单身狗。公司里的姑娘给他说烦了,捧着凉茶推荐了他一款养蛙的佛系游戏,降降火。

那只蛙的名字叫Mark。

Eduardo想了整整两天的名字,最终在看到报纸上“知名富商Mark半夜遛狗被狗遛到河里”,不知怎么的就拍板下来。

Eduardo很苦恼。

Mark总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就出去了,也不和他说一声,万一遇到什么危险呢?

还好没多久又回来了,捧着本《计算机入门指南》在看,头一点一点的,双眼迷蒙,突然头一歪,睡着了。

Mark在家里宅了好多天,就点着一盏昏黄的小蜡烛,捧着本书看,还时不时在那写写画画。别人家的蛙都快把全世界给溜达完了,明信片寄了一堆回来,连儿媳妇都牵回来了,他家的蛙自从捡到那本书之后就进化成资深宅蛙。

后来有一天,Mark爬下床收拾着他准备的小包出门了。

Mark出门的第一天想他……

Mark出门的第二天,寄回来一张和蝴蝶Sean玩耍的明信片……

Mark出门的第三天,小屋的灯还是暗的……

……

Mark出门的第十天,半夜里,小屋的灯亮了又暗,屋子还是那样的安静冰凉没有蛙气,一切布置的和他离开前一模一样,除了小木桌上留在的一张署名为“M”的字条。

“等我”

Eduardo等了一天又一天,在半年后卸载了。

他还是没有等到他的蛙。

他想或许他的蛙在外边找到了朋友,也许是女朋友也许是男朋友,大概就是那个就Sean的蝴蝶吧。

Eduardo不知道的是在他卸载后的一天,Mark回来了,背着他的小布包,里面是他想送给他的Wardo的电脑。

这次换到Mark等了一天又一天,小蜡烛明明灭灭。

再也没有人为他摘四叶草做护身符了。


文很短,别嫌弃……

我一直找不到四叶草啊,儿子啊,你什么时候回来,阿妈好担心你(T_T)

评论(2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